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四平市妇联致全市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2022-03-08 阅读次数: 栏目:通知公告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值此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四平市妇联向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四平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取得可圈可点的突出业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你们有的奋战在科研第一线,甘守清贫与寂寞,以惊人的毅力攻克一个个难关;有的工作在社区和村屯,建食堂、解纠纷、扶危困,用最暖心的服务走进百姓的心坎里;有的奋战在抗疫最前沿,舍小家顾大家,用无私的爱与奉献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有的慈爱在心,为特殊儿童捐款捐物,用点滴善行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成绩与精彩来自于个人的奋斗与拼搏,更得益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一路走来,只有心怀感恩,方能行稳致远:感恩党,打破旧制度的枷锁,让中国女性站起来、强起来;感恩祖国,赋予女性如此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女性享有如此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感恩四平,为英城女性搭建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的舞台,91万妇女姐妹在此安身立命、展示才华、实现价值。

新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市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三三九一”战略全面开局。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希望广大妇女姐妹高举旗帜跟党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进步事业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希望广大妇女姐妹立足岗位建新功。围绕“三三九一”战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踊跃投身全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在创新创业中敢为人先、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在平凡岗位中再创佳绩,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希望广大妇女姐妹发挥优势传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带领家庭成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姐妹们,市妇联永远是你们的娘家人、贴心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祝姐妹们健康与智慧并存,事业与家庭齐美!

 

                  四平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