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推荐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家庭工先进个人、2024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公示

2024-01-26 栏目:通知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安排,大力培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时代精神的家庭典型按照省妇联部署,市妇联经过层层寻找,拟推荐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2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1名、2024年全国最美家庭2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至1月3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实名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来电来访接待部门:四平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联 系 人:张婷婷  林  文

地   址:四平市英雄大街1719号  四平市妇女联合会

举报电话:3624964    邮政编码:136000

附件: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家庭工先进个人、2024年全国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名单


四平市妇女联合会

                               2024年1月26日

 

附件

第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家庭工先进个人、2024年全国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名单

 

十四届全国五好家庭(2户)

李玲家庭(梨树)、朱宝华家庭(双辽)

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1名)

高岩(伊通)

2024年全国最美家庭(2户)

高箐婕家庭(铁东)、张丽丽家庭(铁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