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六一”送关爱 特别礼物暖童心】梨树县妇联“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01 阅读次数: 栏目:儿童之家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这些困境儿童和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梨树县妇联结合“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特殊‘六一’送关爱 特别礼物暖童心”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来到最需要关心的贫困儿童身边。

 

图片30.png

 

5月29日,县妇联党员干部深入到富强街道春阳社区为13名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挑选了衣服、书包、学习用品及儿童防疫小礼包等节日礼物。每到一户,县妇联机关干部都会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在家里的学习情况、生活需求、是否存在其他困难等等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克服眼前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

 

图片31.png

 

防疫小礼包是这个“六一”最特别的礼物,里面有口罩、免洗手酒精和消毒湿巾,这是妇联同事们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精心挑选的,小小的礼物包含着她们对孩子们深切的关爱。

 

图片32.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县妇联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通过社区排查摸清疫情防控期间困境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撑起“爱之伞”。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沐浴阳光,快乐成长。

 

图片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