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携手开为幼儿园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1-07-26 阅读次数: 栏目:儿童之家

为更好守护儿童安全,助力健康成长,强化孩子们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让其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暑假。近日,四平市妇联携手开为幼儿园开展“守护童年 安全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083703.jpg

 

市妇联副主席隋吉芳一行3人走进开为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暑期关爱服务,向开为幼儿园小朋友赠送了儿童安全绘本读物30余本。在开为教育集团总园长郭阳的引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布置,了解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教育教学新模式,和孩子们共同聆听一堂通俗易懂的安全知识课,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童真童趣的幸福时光。

微信图片_202109140837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083732.jpg

 

    市妇联通过在开为幼儿园开展暑期关爱服务,拉开了我市暑期关爱儿童活动的序幕。后续,我们将在全市开展关爱儿童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小朋友从小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