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吉林大姐”培训班在梨树开班

2021-02-22 阅读次数: 栏目:吉林三姐

四平女性 2017-03-30

 

3月30日上午,由四平市妇联举办,梨树县妇联承办的“吉林大姐 ”家庭服务项目培训班在梨树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班共有学员90余人。梨树县妇联主席张明宇做了动员讲话,就此次培训班落户梨树表示感谢,介绍了“吉林大姐”品牌的发展的经历,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课堂上学有所获,在课下学有所用,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家庭增收,为女性争气,为梨树增光,为促进社会稳定、文明、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具有几十年妇幼保健经验的大连市瓦房店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大连优生优育协会护理师、专职月嫂培训师单玉华老师主讲。培训为期7天,全部免费,以课堂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通过对《劳动保护法》、产妇恢复护理、新生儿护理保养、妇幼餐食营养理论等知识的讲解,提高城乡妇女的自身素质和家政服务技能,真正帮助积极向上的贫困妇女学到专业技术,解决就业问题。

图片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