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脱贫攻坚送项目启动仪式 在梨树县张家街村举行

2021-02-22 阅读次数: 栏目:脱贫攻坚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实效,市妇联利用“吉林巧姐示范村”项目资金为包保的张家街村购买缝纫设备15台。725日上午,四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联合华力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文荣一行来到梨树县榆树台镇张家街村,将服装加工设备和技术送到村里。

图片30.png

 

“市妇联脱贫攻坚送项目”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作动员讲话,梨树县榆树台镇人大主任卢元利、驻村第一书记袁金宝、华力服饰集团董事长华文荣以及部分村民参加了启动仪式。杨丽红主席指出,送服装加工项目是帮助贫困村妇女脱贫致富的一项有力举措,希望妇女姐妹们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图片31.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平市华力服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对贫困妇女们展开教学,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开始学习缝纫技术,并表示在市妇联的大力帮助下,一定练就过硬本领,尽快上手,脱贫致富,为家庭增收,为女性争光。

图片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