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梨树县妇联举办“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主题宣讲大赛

2023-08-21 栏目:基层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家庭家教家风宣讲员素质与水平,推动梨树县家庭家教家风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8日,梨树县妇联组织开展“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主题宣讲大赛。

36911704161771.jpg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打分、排名的形式,按照选手得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来自各行各业的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宣讲大赛,她们紧扣“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最真挚的情怀、最朴实的话语,或讲述发生在自己家庭中的温馨小故事,或述说历史人物的大情怀,从不同视角、不同方向展现出家风传承的丰富内涵,诠释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参赛选手们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下一步,梨树县妇联将以此次宣讲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重家教、立家训、正家风,为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