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妇联开展“庆六一 送艺术 进校园”活动

2021-02-05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双辽市妇联携手双辽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走进红旗街中心校开展了送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妇联主席刘元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何淑华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序幕。参加演出的市艺术团、女企业家协会、市文化馆和京剧票友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喜闻乐见的各类文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蹈《印度新娘》婀娜的舞姿让孩子们赏心悦目,目不暇接;歌曲《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高原蓝》等一支支动听的经典歌曲,令孩子们陶醉不已,拍掌叫好。演出过程中,红旗街中心校的学生也登上舞台,表演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现了红旗街中心校良好的艺术教育成果。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温暖气息。

 

                            (双辽市妇联周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