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用爱心诠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21-02-05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4月24日,四平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自发为烧伤母女聂秀丽、吕子彤的爱心捐款活动,这是四平市妇联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注重人文关怀,救助贫困家庭,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效举措。 
                      2014年4月9日19时左右,四平市西农园路阳光水岸小区2单元一楼楼道发生火灾,火势蔓延到了4楼,37岁的母亲牛聂秀丽带着9岁的女儿吕子彤在下楼逃生过程中被浓烟呛倒,母女二人全身90%以上面积被烧伤,目前在四平市烧伤医院救治,至今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高额的医疗费用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四平市妇联领导班子在得悉这一不幸消息后,立即与烧伤医院取得了联系,了解他们的救治情况和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送去了妇联同志的关心和温暖。与此同时面向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奉献爱心。在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基础上,发动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爱心捐助,帮助烧伤的聂秀丽母女度过难关。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倡议发布后,市妇联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两千元,并第一时间送至聂秀丽手中,为其带去坚定的信念和生存的希望。
                     市妇联党组把这次爱心捐助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抓手,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了真情和友爱的正能量,谱写了一曲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爱的赞歌。

 

 

               四平市妇联 
                                                          20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