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召开五届四次执委会议

2023-02-10 栏目:执委工作室

210日上午,四平市妇联组织召开五届四次执委会议,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吉潜妤同志代表市妇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增补、替补了执委常委,选举了市妇联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高桂英同志作题为《汲取奋进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的宣讲。

 

640.jpg

1691654045127223.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潜妤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妇联的关怀指导下,四平市妇联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三九一”战略,找准“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切入点,在思想引领、乡村振兴、家庭建设等各个领域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围绕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排忧解难,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创新,用心用力用情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640 (2).jpg


(高桂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妇联优势,最大限度凝聚妇女力量、发挥妇女作用,不断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着力解决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开拓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新局面,引导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640 (3).jpg

会议号召,全市妇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只争朝夕、接续奋斗,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