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送家教知识下基层活动

2021-02-23 阅读次数: 栏目:科学家教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提高家庭教育能力,1022日,市妇联走进双辽市西化社区举办家教知识专题讲座,西化社区组织50余妇女群众及家长参加了家庭教育知识培训。市妇联邀请儿童问题解决专家、中央东路小学王贾平校长进行授课,直接面对面的与社区妇女群众进行交流,把家教知识送到基层妇女群众中。讲座中,王校长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互动交流的模式,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深、讲透了家风家教对孩子的成长和未来的重要性,引导家长树立“好家教成就好家风,好家风成就好孩子”的教育观念,让现场的妇女群众听得十分投入,从中悟出了许多道理,得到了不少的启发,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转变家长的家庭教育观念,提高家长的自身素质和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此次讲座,得到了基层妇女群众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大家对家庭教育的重视,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