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家风立家教 培养文明好宝宝 ——四平市妇联举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发放活动

2020-12-31 阅读次数: 栏目:科学家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12月31日上午,四平市妇联在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举办“树家风立家教 培养文明好宝宝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发放活动。

图片62.png

 

活动中,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家教故事并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同时表演了精彩的歌舞《给我一个拥抱》。

 

图片63.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参加活动并为小朋友们发放知识书包。知识书包包含《儿童安全防护手册》《儿童家庭教育指导手册(3-6岁)》《儿童家庭教育指导手册(3-9岁)》 《儿童家庭教育指导手册(9-12岁)》《中华经典家风家训 》《中华经典家风故事》等10本具有指导意义、实用性强的书籍。

图片64.png

图片65.png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发放活动旨在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阅读兴趣,用知识陶冶情操,引导广大儿童在科学阅读中塑造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家庭教育从娃娃抓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尚,为形成“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生动局面助力添彩。

图片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