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四平市妇联联合市全民阅读协会开展读书汇报会活动

2021-03-09 阅读次数: 栏目:科学家教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妇联联合全民阅读协会在华宇商学院开展庆“三八”•读书汇报会活动。活动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 读书提升素质魅力”为主题,旨在展示广大女性的魅力人生,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在家庭建设中的巾帼风采。

图片67.png

 

30余名读书爱好者齐聚在华宇商学院,通过“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主题讲座、诗歌朗诵《巾帼英雄颂》《三八节抒怀》《赞美你—女人》、歌曲演唱《母亲》、情景剧《绣红旗》、二胡独奏、女声独唱《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快板《说说咱们的黑土地》9个温馨节目,彰显新时代女性的智慧,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贡献“她”力量。

图片68.png

 

 通过开展庆“”三八”•读书汇报会活动,激发了广大妇女和家庭的阅读激情,培育更多的读书群体,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让更多女性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从阅读中汲取力量,做智慧女性,为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