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姐妹 暖心过节——四平市妇联携手市红十字会开展“三八”节为困境妇女和家庭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1-03-06 阅读次数: 栏目:和美家风

3月5日,四平市妇联携手市红十字会开展“庆'三八',为困境妇女和家庭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8.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市红十字协会秘书长李秀杰,铁西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敬涛,铁西区妇联主席付冰冰、铁东区妇联主席郝艳萍等一行,先后深入到困境妇女花春艳、杨春梅、孙玉玲等人家中,为她们送上了节日暖心大礼包,内含大米、毛毯、棉被、棉服、糖果等慰问品。

图片9.png

 

杨主席每到一户,都认真倾听困境妇女的心声,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大家乐观生活,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困境妇女和家庭的手中,向她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和家庭10户,慰问品由市红十字协会提供,总价值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