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e贷”成就女性创业梦想

2022-05-07 阅读次数: 栏目:创业就业

    自市妇联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平市分行签订“巾帼e贷”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合力推广妇女创业创新发展金融服务,推出10种贷款产品组合和配套服务。政策推出后,受到广大“妇字号”企业和女性创业者欢迎,截止3月末累计发放“巾帼e贷”系列产品1.6亿元。

在三八节期间,市妇联成功举办了首场银企对接会,会上农行四平分行详细讲解了“巾帼e贷”产品组合,发放产品手册,与女企业家协会58家会员单位进行对接,现场成功投放“网捷贷”“助业快e贷”“惠农e贷”共计130万元。

目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强化金融服务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有序推进妇字号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家庭春耕生产,市妇联与农业银行四平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巾帼e贷”融资服务,助力广大女性创业者复产复工。

巾帼e贷服务对象

四平市有创业创新贷款需求、个人资质或经营发展前景好、具有一定偿还能力的创业创新女性及其创办或实际控制的经营主体。具体包括市(州)级及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个人典型,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等家庭典型,现代种养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新型服务业、手工制作、农村电商等产业项目,开办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女性创办人或主要负责人。

巾帼e贷产品组合

产品组合包括:“惠农e贷”“吉牧e贷”“黑土粮仓贷”“助业快e贷”“网捷贷”“微捷贷”“链捷贷”“抵押e贷”“小企业简式快速贷”“季节性收购贷”等十项优势贷款产品,以全力满足客户贷款融资需求。

产品优势

信贷运作效率高,对符合产品准入条件的客户建立绿色快速审批通道,对满足相关准入条件的优质客户,实施减费让利优惠,免收评估、抵押登记、保险、公证费用,符合政府要求的享受政策性贴息服务。详情可咨询以下联系人:

微信图片_202208251414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