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儿工委召开 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8-10-26 阅读次数: 栏目:工作动态

图片72.png

10月26日,四平市妇儿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近三年来全市妇儿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下一阶段妇女儿童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娄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王红艳,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杨丽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邱岩、市财政局局长郭建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王红艳主持,市妇儿工委主任娄少华作重要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杨丽红代表市妇儿工委作工作报告。

图片73.png

 

娄市长就下步工作开展着重强调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求各地、各部门把工作职责挂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扎实、务实的工作成效上;二是要对照《规划》、查缺补漏。各地、各部门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及时完成;三是要调整组织机构,加强业务培训。根据各成员单位人员现状调整妇儿工委组织机构,对妇儿工委业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四是要抢抓进度,各司其责。要求各地、各部门做好细化分工,确保按照《两个规划》指标如期达标;五是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要求各地、各部门制定好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图片74.png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王红艳强调,要紧跟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政府主导、各方参与,围绕妇女儿童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娄市长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图片75.png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杨丽红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对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现状定位准确,对妇女儿童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并从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大力推进难点工作实现、推动“两个规划”深入实施等方面对今后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图片76.png

 

市政府妇儿工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