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微光行动”走进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三小学

2021-06-08 阅读次数: 栏目:工作动态

6月8日,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1年度“微光行动”暨“微光老区行”捐赠仪式在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三小学举行,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姜殿春、活动部长陈卉、培训部长李莉及活动中心教师、伊通县妇联副主席张玉玲、伊通县教育局妇联主席孙娜,以及来自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学校4年2班的5名同学及家长参加活动。

图片36.png

 

活动中心为孩子们带来4000元助学金和微心愿礼物,还为学校捐赠了300套柔性发电机、光影魔术等科普教育研学包。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还把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带来一场科普盛宴,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助力学校开展第二课堂。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与此同时,“微光团队”教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微光炫彩课堂”等科普教育小课堂,受益学生150余人,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见识。

图片40.png

 

来源:伊通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