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妇联举办2020年首期“吉林大姐”护工培训班

2020-09-10 阅读次数: 栏目:吉林三姐

为更好的帮助贫困妇女劳动力就业转移,同时进一步提高妇女家政服务综合素质,满足家政服务市场需求。近日,伊通县妇联2020年首期“吉林大姐”护工培训班在伊通电商大厦正式开班,伊通县妇联副主席张玉玲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并邀请县红十字会会长孙柏玲到培训现场做应急救护知识宣讲。本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伊通县50名城乡待业妇女参加了培训。 

图片93.png

 

开班仪式上,副主席张玉玲介绍了妇联近年来开展妇女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把帮助妇女就业创业作为妇联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开展电商、家政、手工等技能培训,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同时对学员们主动参加培训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及早进入角色,把学到的知识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真正为家庭、为社会、为推动伊通经济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94.png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理论讲授和模拟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对护工工作的认知、康复护理、老年护理及手术护理、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保健等知识的讲解,提高城乡妇女的自身素质和家政服务技能,真正帮助妇女学到专业技术,解决妇女就业。

 

         四平市妇联安排专员对培训进行全程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