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吉林巧姐”项目培训班在 新春社区开班啦!

2020-11-17 阅读次数: 栏目:吉林三姐

为推进城市建设“书记一号工程”项目,更好的为社区妇女服务,经市妇联认真研究和前期筹备,11月16日,在新春社区举办“吉林巧姐”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项目以手工串珠为主,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居家就业能力,调动妇女从事手工技能行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帮扶妇女姐妹增收致富,本期培训为期9天,共35名社区妇女参加。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作了动员讲话,第一要端正态度,希望妇女姐妹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实现增收的目的。第二要严明纪律,各位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课。第三要严格管理,培训活动时间紧,内容繁重,各位学员要服从培训班的统一安排,确保培训活动顺利进行。第四希望广大妇女学员姐妹们来有所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能够学用结合,让这项技能成为发家致富的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莹莹草编厂的老师们耐心讲解手工串珠编织基本技能,手把手现场教学,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

铁东区妇联主席郝艳萍,新春社区主任杜宁出席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