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自查

2019-08-08 阅读次数: 栏目:脱贫攻坚

8月6日,四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一行6人深入到梨树县榆树台镇张家街村,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自查工作。

图片10.png

 

杨丽红一行首先来到张家街村村部现场办公,并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认真探讨当前扶贫存在的主要困难,对每一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回头看”自查,并完善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的档案。杨丽红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出台了很多惠农政策,这些政策与农村脱贫致富密切相关,扶贫干部要把政策吃准吃透,更要落细落实。

图片11.png

 

随后,杨丽红带领扶贫工作人员走访了市妇联所包保的7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并为每户家庭送去了环保购物袋。

图片12.png

 

杨丽红指出要始终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切实巩固脱贫成果,要带领脱贫户扎实推进张家街村环境综合治理,踊跃投身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