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爱、巾帼暖人心 ——四平市妇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贫困妇女活动

2021-02-10 阅读次数: 栏目:脱贫攻坚

金牛纳福,辛丑迎春。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春节慰问工作,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带领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包保的铁东区新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37.png

 

在贫困妇女杜娟家,杨丽红主席亲切询问她过年的准备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气馁、不自卑,勇敢成长成才,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图片38.png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与贫困妇女亲切拉家常,为她们送上了由市红十字协会提供的新春大礼包,包含大米、毛毯、棉被、棉服、糖果等慰问品,同时向她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寒冬里,有了来自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和贫困妇女倍感温馨的同时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