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巾帼在行动 四平市妇联联合铁东区妇联打造农村妇女休闲旅游项目启动

2020-09-15 阅读次数: 栏目:乡村振兴

9月12日上午,四平市妇联联合铁东区妇联打造的农村妇女休闲旅游项目在铁东区石岭镇哈福村卧龙泉屯启动。市政协主席杨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刘宝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铁东区区委书记刘兴禹以及铁东区部分区级以上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43.png

在巾帼售货亭和农产品展销区,领导们与卖家亲切交流,了解蘑菇、榛子、葡萄等农产品价格、今年收成情况,同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和特色优势,通过市、区妇联联合打造的农村妇女休闲旅游项目,发挥自身优势,创造美好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44.png

市领导一行参观农家乐

图片45.png

四平市铁东区文广旅局的送戏下乡活动也为项目开启聚拢了人气,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图片46.png

 

为精心打造“巾帼大集”农村妇女休闲旅游项目,四平市妇联投入10万元资金,在卧龙泉广场建设了11个巾帼售货亭,售卖当地土特产和四平巧姐产品;打造了5家农家乐,以餐饮为主,每周六开放。广大市民可以在休息日到卧龙泉山庄赶“巾帼大集”,体验乡土气息,享受天然氧吧,感受“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生态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