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妇联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培训工作

2021-02-23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927日下午,双辽市妇联对乡镇街妇联干部进行预防艾滋病知识与禁毒知识培训,旨在提高妇女干部自我防护能力,宣传教育妇女群众预防艾滋病、自觉抵制毒品,当好“平安家庭”守护者。

 

培训前,下发了《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报、《艾滋病防治知识读本》宣传册、《同志防艾须知》宣传册、《预防艾滋人人有责》宣传袋等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与《自觉抵制毒品共建幸福家园》公开信,发到乡镇街妇联主席手中。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参加培训的妇联干部回去后,将宣传资料发到村(社区)妇联主席手中,号召村(社区)妇联主席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

 

   培训结束后,双辽市妇联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效果进行检测,各乡镇街妇联主席与市妇联干部共同接受了问卷调查。

   双辽市妇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乡镇街妇联主席和市妇联干部参加预防艾滋病培训,以此,了解艾滋病、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对广大妇女群众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的能力,以达到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