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 创新举措 不断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 ----梨树县发改局成立首个局妇联

2021-02-23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27日上午,梨树县发展改革局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全局64名女职工参加了大会,县妇联副主席侯雪飞、发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满有林、田守军出席了大会并作出重要讲话。大会在县妇联的指导下,程序严谨、过程规范,完全符合全国妇联相关章程,选举出第一届发改局妇联执委会,产生了第一届发改局妇联主席、副主席,配齐配强了局妇联组织架构。

 

侯雪飞表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局妇联的产生,标志着全县首个县直机关妇联组织的成立,为其他单位开展这项工作树立了榜样,提供了标准遵循和宝贵经验,同时也拉开了全县妇联系统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省直单位组织建设深化改革的序幕。

 

梨树县妇联将继续按照“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要有妇联组织”的原则,以“建组织、扩队伍、强服务”为根本任务,围绕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妇女工作格局,继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建设和改革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妇联改革推向深入,引导全县妇女干部以本次改革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展现新姿态,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