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联合市室内装饰协会、华宇幸福汇共同发起“三八”国际妇女节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1-03-10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为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困境妇女关爱中的重要作用 ,3月8日下午,四平市妇联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联合市室内装饰协会、华宇幸福汇共同发起关爱单亲困难母亲爱心公益活动,通过募捐,为20名单亲困难母亲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儿童玩具等价值约6000元的爱心物品。

图片130.png

图片131.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贵伟、妇联主席白云凤及会员代表,华宇集团副总经理郭利,华宇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立红及部分业主代表参加活动,现场为单亲困难母亲送上了爱心物品,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图片132.png

 

捐赠结束后,市妇联工作人员、市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和华宇幸福汇工作人员贴心帮助单亲困难母亲把领取到的物品送回家中,同时将爱心物品一一送至不便到场的单亲困难母亲手中。

微光之暖,照亮生活,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不仅让单亲困难母亲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受到了鼓舞,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和社会各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