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创业,求发展 提高女企业家自身素质

2021-02-05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4年5月22日


       市妇联在学习群众路线教育的同时,有机地结合当前的走进群众的热潮积极开展各项真正为广大妇女送爱心、送技术、送知识活动,组织全市女企业家参加省妇联举办的吉林省创业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
                  5月15日,在长春春谊宾馆召开了全省创业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四平组织11位优秀的女企业家参加,在开班仪式上省女企协曲慧霞会长讲话,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丁守海等四位授课,内容涉及到创业战略、商业模式、形象塑造、商务礼仪、电子商务、企业法律法规等。这次授课内容集聚最新国内外标杆企业的管理经验和模式,形象等方面的知识,新颖而实用,深受到广大女企业家的欢迎。
                  在学习期间女企业家们相互交流,结下友情,有的还达成了商业订单。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