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进社区、进家庭 宣传粮食科普知识

2021-02-05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日前,市妇联粮食局、吉林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开展“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5月18日,在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召开了启动仪式,各相关单位吉林工程职业学院职工学生等200多人参加。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及传单,宣传主食营养健康、科学消费、爱粮节粮知识。
                  5月19日,在四平市铁东区东星社区召开了粮食科普知识宣传,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听讲,在活动期间吉林工程职业学院教师为大家讲解了科学饮食、营养配餐、食物好坏的鉴别、食物的保管。最后以一首流行旋律,配歌词打油诗结束。发放宣传单、粮食科普知识手册50多份,参加人数达100余人。同时在社区还入户宣传十几个家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40余份。
       5月20日上午,在四平市铁东区鑫荣社区召开了粮食科普知识宣传,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听讲,在活动期间吉林工程职业学院教师为大家讲解了科学饮食、营养配餐、食物好坏的鉴别、食物的保管。最后以一首流行旋律,配歌词打油诗结束。发放宣传单、粮食科普知识手册70多份,参加人数达60余人。同时在社区还入户宣传十几个家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40余份。
                  此项活动在全市展开了粮食知识进社区、进校院、进家庭,把健康消费和科学食粮知识送到每家每户,入乡入户。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2014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