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年会成功召开

2021-02-05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5月17日,双辽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在绿洲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双辽市妇联主席刘元春、北京创世星辰集团董事长刘星辰导师出席会议,5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
         首先,协会会长何淑华代表协会理事会做2013年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姜薇薇做2013年财务使用情况和会费收缴情况报告;随后,座谈征求了会员企业发展需求和协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会员分别发言,提出本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今后协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邹双艳提出她的无公害香瓜即将上市,品牌销售还需帮助。申微建议邹双艳发展农家乐旅游,有意向与邹双艳合作。刘星辰老师指点邹双艳与市内餐饮企业连锁经营,实施农超对接,打响品牌战略。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的难点诉求,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刘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实际问题,从企业产品销售问题、品牌提升、企业文化、投资金融、经营理财等方面为我们做了精彩指导,解疑释惑,指点迷津。大家收获颇丰,受用终生。与会会员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多请进来走出去,多为会员创造学习提高的机会,提升创业能力,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效益。

 

                                          (双辽妇联周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