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妇联与市粮食局联合开展粮食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

2021-02-05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为了使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节约每一粒粮食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铁东妇联与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市粮食局联合在5月19日~20日利用两天时间,在铁东区四马路街东星社区、七马路街鑫荣社区开展2014年“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共有110人。
                  在宣传中,由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张雪教师为大家讲解粮食保管、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主要讲述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合理饮食、如何购买放心食品及生活小常识。铁东妇联通过开展粮油科学消费科普宣传,在广大居民中进行一次粮油及主食营养健康,科学消费知识大普及,宣传爱粮节粮,科学膳食,引导居民树立节俭意识,营养意识,让中国人吃得更科学,身体更健康。活动中挨家挨户共发放宣传单2000张、宣传手册150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