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巾帼宣讲团“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主题宣讲走进铁东区泰安社区

2021-06-03 阅读次数: 栏目:文明城市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情怀,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63日,市妇联巾帼宣讲团“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在铁东区北门街道泰安社区正式启动!

图片102.png

 

    市妇联巾帼宣讲团成员、四平市维克斯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以《四战四平和四战四平精神》为题,围绕为什么共产党和国民党在四平打了四次战役、“化四平街为马德里”的四平保卫战、四战四平精神三个方面,为泰安社区妇女群众、社区工作者、社区党员共计40人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宣讲。

图片103.png

 

宣讲活动现场讲者落泪、听者动容、掌声不断,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直抵人心,令社区妇女群众和社区工作者、党员对四战四平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家乡有了更深层次的热爱。

 

    市妇联巾帼宣讲团5位成员还将陆续走进全市多个社区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