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妇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妇女干部大宣讲

2021-06-08 阅读次数: 栏目:文明城市

颂百年风华,传红色经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4日,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矢志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妇女干部大宣讲。

图片104.png

 

通过基层宣讲脱颖而出的57名宣讲骨干昂首阔步走上讲台,深情的讲述了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她们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或为新中国成立、祖国富强以青春书写大爱,用一生许诺人民;或为改革开放、人民幸福以柔肩担重任,在一线绽放芳华;或在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狙击战等一场场人民战争中无私奉献,逆流而行......

图片105.png

 

先辈洒热血,我辈当自强。这些英雄的名字每一次被提及都震撼着人们的心灵,这些奋斗的故事每一次被讲述都催人泪下。这既是一次大宣讲同时也是一次大学习、大教育,让在场妇女干部深受鼓舞和鞭策。

 

开启巾帼大宣讲,英雄故事记心间,带领妇女齐奋进,共庆建党一百年!梨树县妇联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优秀宣讲员组建党史宣讲团,依托妇女之家、妇女微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面向妇女群众广泛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梨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梨树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