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家庭暴力法》《吉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1-08-13 阅读次数: 栏目:维权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反家庭暴力法》《吉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简称“一法一例”)的贯彻实施,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2021810日上午,四平市“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市长办公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陶立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中阳汇报了全市“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市妇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14090741.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中阳代表市妇儿工委作工作汇报,从加强宣传引导、畅通来电来访渠道、发挥平台作用、强化依法打击、弘扬家庭美德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实事求是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210914090747.jpg

 

   市妇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依次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14090751.jpg

 

   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陶立春作总结讲话,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调查研究、依法打击、强化宣传、务求实效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四平市妇联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