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举办“七五”普法下基层活动

2021-02-23 阅读次数: 栏目:普法课堂

为不断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全面落实“下基层、接地气、访妇情、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四平市妇联以“七五”普法、“法律六进”工作为重点,广泛开展妇女群众普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620日,市妇联诚邀吉林华盛律师事务所书记周俊华在铁东区石岭镇政府开展“七五”普法讲座。市、区妇联干部及社区妇女协理员、村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首先市妇联权益部尹娜部长就如何做好“七五”的普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其次,周俊华书记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针对《婚姻法》《就业促进法》等与女性和家庭相关的法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法律咨询环节中为当地群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悬挂了条幅,发放了100份普法宣传手册,图文并茂的向当地百姓宣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切实的提高了百姓的法律意识,为建设法治四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以及维护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创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