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开展“春风送岗” 女性专场招聘会活动

2021-02-22 阅读次数: 栏目:创业就业

四平市妇联于35日至9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市委副秘书长刘宝双,市人社局局长贺威,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丽红,市就业局局长周立宏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丽红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刘宝双作重要讲话。

图片5.png

 

   “春风送岗”活动期间,共有参加招聘的用工单位67家,提供岗位464个,单日求职人员达3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34个,基本达成供需平衡,场面十分火爆。

图片6.png

 

同时,市妇联联合就业局和人力资源保障局,为对有创业意愿的人提供创业指导、信息咨询、工商登记、税费减免、小额担保贷款等在内的“一条龙”服务。各用人单位对于此次活动的组织和筹划给予高度评价,广大妇女求职者对本次活动也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多举办女性专场招聘活动,真正解决就业难题。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