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 共谋发展 ——四平市妇联组织“吉林妇女农家乐乡村旅游培训班”学员赴伊通实地考察学习

2021-02-22 阅读次数: 栏目:创业就业

为了进一步了解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现状,准确把握农家乐未来发展方向,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好地促进旅游业、农业、林业相互作用、融合发展,市妇联组织“吉林妇女农家乐乡村旅游培训班”学员50余人赴伊通县实地考察学习。

图片8.png

 

活动当天主要考察了伊通县圣轩农庄、马鞍山镇果蔬生态园和绿之韵农庄3家妇女农家乐,通过负责人的讲解和介绍,将乡村景观、民风民俗融为一体的新型休闲旅游模式展现在学员面前,让大家大开眼界。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考察结束后,四平市妇联在伊通县圣轩农庄启动2018'吉林巧姐'产品对接仪式,伊通县王立杰手工编织合作社与叶赫绿宝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场达成合作,四平市铁西区平西乡勤业村、铁东区石岭子镇二龙村等“巧姐村”与伊通县河源镇保南村绿之韵家庭农场、伊通县景台镇秀绿山也农庄、铁西区赵家大院等5户示范人家、示范农庄成功对接,进一步扩大了“吉林巧姐”品牌的影响力,有效拓宽了“吉林巧姐”产品的销售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