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吉人巾帼贷”等你来“贷”

2020-05-16 阅读次数: 栏目:创业就业

为积极响应省妇联、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发起的“吉人巾帼贷”融资服务活动,有序推动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搭建金融资源与融资企业(项目)对接平台,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就业!四平市妇联携手交通银行四平分行“吉人巾帼贷”融资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下面,就让小编带您详细了解什么是“吉人巾帼贷”吧!    以市内女性小微企业家为服务对象,采取专项规模、利率优惠等措施,实行“五免”政策,即:免收账户开户费、免收首年企业网银服务年费、免收1-2份KEY工本费、免收企业手机银行5万以下人民币转账手续费、享受开通日起前2个月企业网银转账手续费8折优惠),建立快速绿色审批通道,加快业务办理时效,缩短审批流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基础上,交通银行四平分行针对“巾帼贷款”实行贷款利率优惠政策,1000万元以下贷款,利率lpr加减零,现阶段最低为3.85%。    目前主要推行以下几款特色产品

 (1)线上抵押贷

  适用群体:能够提供适用抵押物的小微业主。

  业务特色:快速申请、在线免费评估、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利率低。

  产品要素:

  额度最高1000万元

业务期限一年,额度最长期限10年

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抵押物为本人及配偶、成年子女名下房产均可(房产90平米以上直接办理,90平米以下提供非唯一住宅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