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 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2021-05-12 阅读次数: 栏目:基层动态

5月8日上午,双辽市妇联在辽西街西环社区会议室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双辽市2021年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双辽市乡镇街妇联主席、双辽市妇联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36.png

 

双辽市妇联组织宣传部长周景华主持会议,并对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依据、工作要求、方法步骤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乡镇街妇联尽快成立换届工作机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依法依规、严肃认真、细化程序,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双辽市妇联副主席王云,就如何做好2021年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担当,掌握换届工作的主动权,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把握重点环节,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突破换届难点、严肃换届纪律,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三要严格把好选人关、把好程序关、加强协调、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四要加强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换届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妇女群众了解妇联、熟悉妇联、走进妇联,更好地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五要加强督查指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做好换届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市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会上下发了《2021年全市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双辽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