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 --吉浙两省妇联和女企业家一行来平考察交流

2020-11-15 阅读次数: 栏目:创业就业

为加快推进吉浙两省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吉林省妇联与浙江省妇联在吉林省举办“吉浙姐妹一家亲”对口合作交流活动。11月13日,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吉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英、副主席呼志辉一行莅平开展考察交流,市委书记郭灵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参加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郑一明,市委副秘书长刘宝双,四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陪同考察。

图片36.png

 

图片37.png

 

考察团先后来到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吉林省拓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分别就企业科技水平、生产能力、资源优势、合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对深化两地合作互相交换意见。两地企业家也一致认为,浙江与吉林资源禀赋各异、产业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很大,自浙江对口合作以来,在体制机制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产业协同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吉浙姐妹一家亲”对口合作交流更是锦上添花,实现了浙江—吉林两地优秀企业家的深度了解,两地企业家的情谊更加深厚。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图片40.png

 

接着,考察团抵达四平战役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边听着讲解,一边参观一件件珍贵的实物,透过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战斗场景和详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回顾革命历史,踏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随后,在吉平宾馆召开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郭灵计书记、胡斌市长分别就四平区位优势、资源要素、产业基础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王文娟主席和李晓英主席分别表示将不断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吉浙两地企业家友好往来,促进经济交流合作,用实行动支持和推动两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最后,举行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刘宝双主持,市委书记郭灵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吉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英,市政府副市长郑一明,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跃军,四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共同见证签约。

   浙江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鲍冬芳, 浙江省妇联办公室主任翁利乐,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衢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苏萍,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跃军,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静博士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愉勤,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莺妹,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浙江巨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香如,吉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琮,吉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长春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凤霞,吉林省妇女现代农业促进会会长 、吉林省荣发农业集团董事长孙亚娟,四平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四平市维克斯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 ,四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吉林省坤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杰参加考察交流活动。